奈何千封

高考后恢复更新

【我的神明】二.(炎三炎)

文笔烂得一批

啊……大概是原著向???呸 漫改向。


————————


  二.

  萧炎看着面前男孩好看到过分的笑容,鬼神使差地伸出手,想要抚上男孩白皙的脸颊。

  “长老!老爷!有大事禀告!”

  这突如其来的喊叫打断了萧炎原本想要抚上去的想法,慌张地趁着唐三还没注意到时收了回去,不过下一秒所听到的消息让他一惊。

  “云岚宗的葛叶长老和纳兰小姐来访!”

  唐三也回过神来,转身和萧炎看向前来的浩浩荡荡的宗队。

  云!云岚宗!

  ……

  

  萧家众人看着桌子上摆放的大量金银和珍稀的丹药利剑,面色有些阴沉。

  “无功不受禄,贵宗这是何意?”

  萧战看向葛叶,试探。

  他才不相信云岚宗会无故来白白送礼。

  “既然萧族长都这么说了,那么请原谅纳兰无理。”

  “这次前来,我纳兰嫣然只为一件事。”

  “那就是……与萧炎退婚!”

  纳兰嫣然站起 ,傲气凌人。

  

  退婚!!?

  当萧炎一行人敢来时,听到的便是这个消息。

  “萧炎哥哥……”

  “小炎?……”

  “纳兰侄女想必是在说笑,这门亲事可是……”

  “萧族长,解除婚约一事,确实唐突,宗主有言,绝不亏待萧家!”

  “你们还有什么事情尽管提,除了婚约一事,云岚宗都尽力满足。”

  侮辱!绝对的侮辱!

  “云岚宗!你们不要欺人太甚!”

  萧战脸上的笑容已经挂不住了,身后浓厚的斗气凝聚起来。

  “我们也不是求着你,别给脸不要脸!”

  葛叶也早就褪去了一开始伪装的和善,暴露本性。

  双方的斗气凝聚成斗技,一触即发。

  “住手!”

  萧炎撞开门,虽然是在笑,但却阴沉地可怕。

  “炎儿!”

  “不要管,老爹!”

  萧炎走向纳兰嫣然,敛起自己的杀气。

  “敢问纳兰小姐,可是要解除与我的婚约?”

  萧炎的语气很可怕,可怕到让纳兰嫣然都不禁后退。

  “是又怎样?”

  “那好,解除婚约,可以。”

  “!!?”

  众位一惊,不可思议地看向萧炎。

  “炎儿!你!……”

  “撕拉”

  萧炎撕下自己衣服的一角,咬破自己的手指,在衣料上涂写,面不改色。

  “从今天以后,你,纳兰嫣然,被我萧炎,逐出萧家!”

  萧炎将休书扔到纳兰嫣然面前,连看都不看她一眼,面色阴沉地转身离开。

  “萧炎!你!你!你敢休我!”

  纳兰嘴唇气得发紫,提起剑就往萧炎冲去。

  她纳兰嫣然,何时受过这种侮辱!

  “炎儿!”

  “萧炎!”

  “萧炎哥哥!”

  原本预想的萧炎被刺倒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倒是纳兰嫣然被弹开跌倒在地。

  整个萧家大殿中弥漫着耀眼的颜色光芒,待光芒散去,只见唐三站在萧炎面前,手指前伸,将汇聚的水元素屏障收回。

  周围散发着一种令人颤栗的威压。

  只要我在,任何人,都不能动他。

  “纳兰小姐,得罪了。”

  “你!……”

  众人惊讶地看向唐三,满是不可思议。

  要知道!他可是毫不费力地接下了纳兰嫣然作为九段斗士的一击!

  “三年。”

  “三年后,我萧炎与你纳兰嫣然一战,但如果你输了,你将永远别想踏进萧家一步!”

  

  “哈哈哈!太爽了,小三,你看那葛叶老头和纳兰的脸色,噗!……”

  出了萧家没多久,萧炎就开始大笑,全然不能让人认为与先前在殿内大放言辞的是一个人。

  唐三没有说话也没有笑,只是淡淡地看着他。

   “你……有把握在三年后战胜纳兰嫣然吗?”

  萧炎止住了笑声,沉默了。

  他在手中运转凝聚斗气,却很快就消散了。

  “不知道……”

  自从三年前斗气尽失以后,他便很难再凝聚斗气,若是这样下去,三年后,萧家的脸面依旧保不住。

  “他当然有把握。”

  一个苍老又清晰的声音响起。

  “!?”

  “谁!”

  唐三迅速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抽出暗器,警惕地看向四周,然后惊异地看着萧炎勃颈上挂着的纳戒悬空发光,从中飘出白雾凝聚成一个银白色长发的俊美男人。

  唐三又看萧炎也是用样惊异地表情,显然他也对此浑然不知。

  “你是谁?!为什么藏在我的纳戒里。”

  “我名,药老,小子,感谢你那供奉的三年斗气,不然我还要继续沉睡。”

  三年供奉的斗气?!!

  “原来都是你搞的鬼!”

  萧炎现在冷静不下去了,攥紧拳头就想给他一拳!笑话!要不是因为这个男人,他这三年以来怎么会受那么多屈辱!

  “!”

  竟然穿过去了?

  “小小年纪,好大的脾气。”

  药尘笑笑,理了理不存在歪斜的衣襟。

  “你这家伙!”

  唐三在一旁看着二人对峙,放在身后的手中已经开始凝聚魂技。

  如果遇到危险,在对方的级别没有碾压他的情况下,他还有把握将萧炎救出。

  “我劝你别冲动,作为这三年斗气的报酬,我可以让你恢复实力。”

  手中凝聚的蓝光消散了些。

  看样子,不像是敌人。

  然后唐三就看见萧炎对着药尘又是一拳。

  “小子!你怎么还打我!”

  “废话!我已经知道我斗气消散的原因,以我的天赋,变强还需要你?”

  萧炎还潇洒地甩头,对着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唐三见况,无奈地摇摇头。

  “不,你需要。”

  

  ——TBC

  

  


评论(3)

热度(4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