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千封

高考后恢复更新

【我的神明】一.(炎三炎)

啊……因为看到了贴吧上的同号小可爱也在,,,

所以就一时心血来潮也转一下???

不过因为千封很懒而最近又沉迷鬼切和焦冻无法自拔的缘故所以一个月也就那么两至八更???(好的不要打我)

Emmmmmm我先把已经写好的更了再说吧

————————


一.

  

      “我们可以放你走,不过,你可得给你的这个大英雄留点纪念。”


     “唔哇哇!对不起!”女孩手中拿着木棍,眼看着就要打在被男人踩地上的男孩身上。

  “萧炎哥哥!”

  “炎哥!"

      在千钧一发之际,从远处飞来两道一黄一蓝的光的光,转眼就将那女孩弹开随后就是几个男人被打飞的声响。

      “炎哥 !你没事吧!”一个漂亮的,拥有一头海蓝色长发的男孩将负伤在地的男孩扶起,眼神中带着几分担忧与埋怨。

      ”咳咳,没事的小三,废柴的优点就是耐打嘛~啊!疼疼疼!”男孩汕笑,又证明似的活动下关节,下一秒就拉到伤口直叫疼。

  他就是萧炎,萧家曾经的天才少年。

      “别动。”

      海蓝色长发的男孩正色道,低头给萧炎用水元素清理着伤口,不知是因为萧炎刚才的话还是他身上的伤,男孩皱了眉头。

  他的名字是唐三,在六年前被萧家收留。

  “啊哈哈……我知道啦。”

  萧炎看着唐三皱眉,心虚地把头转到一边。

  “哎……萧炎哥哥你没事就好。”

  一旁的深蓝色长发的女孩关心地看了萧炎一眼,叹了一口气。

  萧薰儿,和唐三一样自幼寄居在萧家。

  “你呀,就知道呈英雄。”

  “嘿嘿,熏儿,我这不是见义勇为嘛~啊!小三你掐我干嘛!”

  萧炎吃痛地叫了一声,猛地从地上弹起,然后又惊异地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好了大半。

  “见义勇为,就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唐三也站起来,拍拍自己身上的尘土,挑眉。

  “噗嗤!”

  “……”

  萧炎此刻有些怀疑人生地看着自己最好的两个发小。

  “换做是以前小爷我分分钟把他们干趴下!!!”

  “好啦萧炎哥哥,你最厉害了。”

  “哦。”

  “……”你们那是什么态度。

  不过这也是事实,毕竟自己的斗气全都在三年前……

  “好了别贫了,赶紧走吧,斗气测试马上就开始了。”

  唐三察觉到了萧炎低落的心情,便上前拍了拍他的后背。

  “嗯,我们就赶紧走吧,萧炎哥哥。”

  萧薰儿上前和萧炎并排行走,笑容收敛。

  “嗯……”

  斗气测试吗?……对于现在的自己根本就是个笑话吧……

  萧炎看向走在自己最右侧的萧薰儿和唐三,神色暗了暗。

  不过现在的自己,真的还有资格站在他们两个的身边吗?

  “小炎。 ”

  “啊?”

  萧炎抬头,错不及防地撞进唐三那仿佛容纳了整个大海星空的眸子,不禁一愣,脸颊染上了薄薄的绯红。

  “你要记住,你,萧炎,从来都不是废物,也不可能是废物。 ”

  此时那平日里装着所有美好事物的眸子,此时全是自己,无比认真,认真到让萧炎自己都要为此相信自己。

  “对啊……萧炎哥哥,总有一天,你一定会站在所有人之前,再次证明,你是萧家的天才少年!”

  唐三和萧薰儿背光站在萧炎面前,目光坚定。

  “小三……熏儿……”

  萧炎抹去心底地那点自卑,又露出了他以往不羁的笑。

  “好!我萧炎,总有一天会证明给他们看的!”

  ……

  

  “对不起!我们迟到了!”

  萧薰儿和萧炎站在台前,对着观察台上的众位长老们表示歉意,鞠了一躬。

  “好了,既然都来了,那么就开始吧,大家都等不及了!”

  斗气测试宣布开始。

  ……

  萧薰儿一跃而上,斗之气,九段,高级。

  “不愧是少年中的翘楚!”

  “好美啊!”

  “真正的天才!”

  “……”

  台下一片欢呼。

  不用提实力,单论萧薰儿本就绝美的面容加上登台时的身姿,已经让许多人惊呼。

  “半点之后,熏儿就能成为斗者了!”

  “十四岁成为斗者,是萧家百年内的第二人呐!”

  开口的是萧家族长萧战,也是萧炎的父亲。

  “第一个是十二岁就成为斗者的萧炎吧,不过他现在斗气全失,如同废人了。”萧家三组长面不改色,心里却幸灾乐祸。

  “额……这个……”萧战灿笑。

  炎儿……你可要争气啊……

  

  “最后一个!萧炎!”

  萧炎走上斗气测试台,眼一闭,心一横,伸向了探测石。

  唐三看着萧炎,满是担忧之色。

  因为他没有正式改氏为萧,所以他不用参加每次的斗气测试。

  斗之气,三段。

  果然……

  萧炎看向自己的手,无视了周围嘲讽的笑声,苦笑,转身走下台。

  “小炎。 ”

  听到唐三在叫自己,萧炎猛地抬头。

  唐三走近萧炎,手搭在他的肩上,浅笑。

  “加油, 我相信你。”

  “不论怎样,我都陪你。”

  唐三本就生着一张美到不可思议的面容,更别提笑起来的时候有多么勾人心魄了。

  更何况这是他少有的温柔。

  萧炎直直地看着唐三的笑容,脸无可厚非地红了。

  小三笑起来很好看。

  小三说他相信我。

  小三会一直陪着我。

  “小三……”

  

   ——TBC——


评论(18)

热度(1136)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