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千封

高考后恢复更新

【我的神明】三.(炎三炎)

依旧是妹控唐三与弟控萧炎与兄控薰儿的一天~


——————————

  三

  

  “不,你需要。”

  唐三定睛看向药尘,开口。

  药尘和萧炎都停下了动作,也一同看向唐三。

  唐三敛了敛自己的气息,上前。

  “敢问药老先生,您真的可以办到,让萧炎在三年后战胜纳兰嫣然?”

  “那是自然。”

  药尘笑道。终于有个聪明点的了。

  “小三!你不用管他,就凭我自己也可以打败她!喂!……”

  萧炎的脑门被唐三弹了一下,吃痛。

  “纳兰嫣然的天赋未必比你差,你也为你真的能在这种情况下赢她?”

  萧炎沉思,不说话了。

  唐三看了一眼萧炎,又面向药尘。

  “我看不透您的实力,但您既然说过要帮他,就必须答应我,协助萧炎成为大陆强者。”

  “虽然我知道您没有恶意,但如果做出对萧炎不利的事情,我,唐三,定会让您付出代价。”

  唐三的语气太过犀利,让二人都是一愣。

  “好!小子,我答应你。”

  药尘释放出淡蓝色的火焰,虽是火焰,却冰冷刺骨,甚至周围的火焰都在向它臣服。

  药尘走向震惊中的萧炎,道。

  “异火现,群火伏拜。”

  “你,愿意成为我药尘的徒弟,成为炼药师吗 ?”

  炼药师!!?

  唐三看着男人强大的气场,勾唇一笑。

  我果然没有看错,这个人,很强。

  炼药师,斗气大陆上凌驾于斗者之上的职业,因为炼药师可以炼制出各种奇异丹药,所以每一位炼药师,都被各方势力不惜代价地拉拢,身份极其显赫。

  萧炎看向唐三的笑容,心中的怀疑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兴奋,无比的兴奋。

  要知道想成为炼药师,就要具备那些超越常人的苛刻条件。

  “你,学不学。”

  

  ——

  “啊!!!师父这不是坑人,不,坑钱吗!??”

  萧炎看着手中的清单:紫叶兰草,洗骨花,木系一阶魔核。怀疑人生。

  紫叶兰草和洗骨花还好说,这木系魔核,起码要几千金币啊!现在就算压榨他也只能榨出几百金币啊……

  “你就不用叫了,反正花的也是我的钱……”

  唐三叹一口气,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拿出一张金卡,递给萧炎。

  “喏,这里面有一万金币,够吗?”

  他从来没有从萧家哪里拿过钱,不是因为别的,纯粹只是因为他有钱而已。

  幸亏二十四桥明月夜里的钱还有五亿左右的样子。

  毕竟在神界的时候也没处花嘛~扔了又太可惜了。

    “一!一万!这么多,小三你怎么这么有钱。”

  唐三笑笑不说话。

  “三哥~我也要零花钱!”

  唐三又随手给萧薰儿了一张金卡。

  萧薰儿接过金卡,开心地说了声谢谢三哥,像是已经习惯了。

  “萧炎哥哥,你不用这么看三哥,三哥他很有钱的。”

  因为以前萧炎大多数时间都在修炼,所以萧薰儿无聊地时候就拉着唐三出来逛街,不亦乐乎,早就对唐三有钱这件事不惊讶了。

  而唐三在前世时总是被小舞她们拉着去逛街买单所以也已经习惯了。

  萧炎此时一言难尽地看着唐三。

  “那我就先和三哥逛街去啦,萧炎哥哥你就去买你的东西吧!”

  “哎!熏儿!小三!”

  萧薰儿说完,拉起唐三就跑远了。

  萧·被抛弃·炎

  

  ——

  “滚开!”

  “啊!!!”

  金发男人将一个行人踹到在地,严重是毫不掩饰的轻视和挑衅。

  乌坦城加列家族,加列奥。

  “让开!让开!”

  “竟敢挡我们加列少爷的路,活腻了吗!”

  “真是抱歉,我的手下下手太重了。”

  加列奥满脸高傲,看不出一丝抱歉的意味。

  “不,不……加列奥少爷……”

  行人被打的鼻青脸肿,恐慌。

  加列奥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就转头就看见了在附近路过的唐三和萧薰儿。

  “唉!这不是三儿吗?熏儿小姐也在啊。”

  唐三得知加列奥发现了自己,头也不回地拉起萧薰儿就往回走,精致的脸露出了少有的嫌恶。

  他一点也不想看见这个男人。

  他也没想到他竟然还敢来搭理自己。

  “三儿,好久不见了啊。”

  加列奥迅速地堵到唐三面前,优雅地理了理头发。

  “加列奥少爷,有事吗?”

  唐三的语气也是一反常态地冰冷至极,把萧薰儿护在身后,字字透露着警告。

  之前他和萧薰儿来逛街时就碰到过他。

  他记得那时候他因为这张脸被加列奥看上了,然后就被调戏了。

  虽然时候他就把加列奥打了一顿,原本以为尽管会引起纠纷但至少加列奥不会再纠缠自己反倒不但没有引起纠纷,而且比以前更难缠了。

  啧。

  “这么久才见一次,不要这么冷漠嘛三儿~”

  唐三打了一个冷战。

  “加列奥少爷,请你自重,不要再纠缠三哥了。”

  萧薰儿也是难得地有些恼火,反过来把唐三护在身后。

  笑话!她萧薰儿的哥哥(虽然比自己小),是什么人都能调戏的?

    “别激动嘛熏儿小姐,加列奥只是想送给三儿一个礼物而已。 ”

  加列奥从口袋中拿出一串手链,晃了晃。

  那手链上挂着的,是木系一阶魔核!

  “三儿,不要拒绝,不然加列奥在属下面前,可有些丢人了呢……”

  唐三面色越来越难看,不语 。

  如果可以,他想立刻把这个男人化为灰烬。

  虽然他并不想要,但这魔核……

  “干什么啊!三儿是你叫的么,我家小三才不要你送的东西呢!”

  正当唐三狠心决定想收下时,萧炎的声音突然响起。

  只见少年毅然挡在唐三前面,看向加列奥的眼神充满敌意。

  萧炎回头看着唐三错愕的样子,笑了笑。

  “对吧,小三。”

  看着萧炎,唐三突然觉得有些怀念。

  “嗯,加列奥少爷,我不会收的。”

  说完唐三看向萧炎,柔和一笑。

  萧炎一愣,转头就继续和尴尬又面色铁青加列奥打嘴仗,最后是以萧炎的胜利告终。

  ……

  

  “走吧!三哥。”

  “小三,我告诉你,以后这种货色你就见一次就打一次,打不得就怼他!”

  “好,好,我知道了。”

  “……”

  这里没有他的史莱克七怪,却有两个甘愿陪在他身边的人。

  

  ——TBC


评论(8)

热度(4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