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千封

高考后恢复更新

【炎三】我的神明(六)

  我又肥来惹,,,

  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很抱歉(虽然这篇也是存稿)

  不过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日更拉~

——————

 六 

   

  拍卖会进行完毕,在拍卖期间萧父狠狠地坑了加列奥族长一笔,最后使萧炎获得了一笔不小的数目,药尘也用炼药师的身份与萧家建立合作关系。 

  在那之后萧炎用拍卖得来的钱买了药材炼制成的聚气散成功突破了斗者,从药尘那里选择了那卷可以进化的黄阶低级的功法,也发誓要为药尘炼造出一具可以容纳灵魂体的身体,让药尘“死而复生” 。 

  唐三虽不是药尘的弟子,但他向来尊敬药尘这种人,便以“既然您是萧炎的老师,那这件事请务必让我协助萧炎”为由,参与了进去。 

  毕竟他也总是要回去的,与其就这样过去倒不如临走前好歹为他做点什么。 

  至于之前跟萧薰儿说的高级功法,为了避免萧薰儿的猜疑,唐三则是用伪装技能让萧炎的黄阶低级变成地阶低级,搞得事后被萧炎缠着问了半天这是什么斗技,最后唐三只好随便编了一个阶品出来,当然名字还是之前的名字。 

  不过不如意的事一波接着一波来,这不,现在萧家众位又因为加列家族有了位一品炼药师所炼制的丹药,人们都去那里购买,搞得萧家坊市亏损严重,正急得焦头烂额。 

  不过,不就是炼药吗?他萧炎也会! 

  于是这样,在药尘的协助下,通过拍卖行拿到了所需药材,用由萧炎亲手炼制了一大批丹药让萧家回了利润,重新夺回了消费市场。  

  唐三见那么多他从没见过的新奇药材,本来也想试一试,但鉴于他只炼过毒药和相应解药,为了市民们的安全考虑就打消了,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并不会去研习炼药,嗯,对。 

  哦,顺便说一下,米特尔拍卖行在萧炎的利诱之下同意了拒绝向加列家族售出药材,加列老族长刚好又在他们家的炼药师身上吃了大亏,这下子得知这样消息又是气的不轻。 

  一切除了中途萧炎被雅妃认出来了以外都很美好,不过…… 

  “加列奥!你竟敢带人到萧家的地盘撒野!” 

  萧玉拿着鞭子,把萧薰儿护在身后,语气极其不友好。 

  加列家族的人渣一品炼药师柳席,跑出来闹事了。 

  “嘿~早知道萧家有这么漂亮的小妞,我早就过来了,加列奥,还不快引荐一下。” 

  柳席色眯眯地盯着萧薰儿看,样子猥琐至极。 

  “脾气大的这位是萧玉,旁边那位温柔可人的是萧薰儿。” 

  加列奥在一旁搓搓手,带有讨好的意味。 

  “薰儿,萧薰儿,好名字,人美名字也美啊。” 

  柳席的眼睛睁地老大,就差没流口水出来了。 

  遇到如此美人,柳席这种色胚怎会放过?立即就叫人拦住萧玉,前去搭讪脸色愈发难看的萧薰儿。 

  萧薰儿拒绝了他,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垃圾就是垃圾,就算披着一张炼药师的皮。” 

  “真不识抬举,我可是!……” 

  柳席的话还没说完,脸上就被打了一拳,滚到加列奥旁边,鼻血都喷了出来。 

  “谁?” 

  加列奥一惊,看去。 

  “我!” 

  此时萧炎和唐三正站在萧薰儿面前,把她护在身后,萧炎嫌弃地擦了擦手上刚刚打人沾上的血,而唐三则是面色阴沉地敌视着他们。 

  “薰儿,那个家伙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二人扭头,认真地看向萧薰儿。 

  萧薰儿撇撇嘴,眼中带着怒气,不语。   

  妹控唐三不能忍 。

  弟控+妹控萧炎也不能忍。

  好了柳席你完了(笑)

  “你是谁?!竟敢偷袭我!我可是一品炼药师,你们惹得起么!” 

  柳席捂着大片青紫的脸坐起来大声叫嚷,却又因为萧炎和唐三周身散发的低气压而发怂。 

  萧炎活动活动筋骨,走向柳席二话不说又是一拳,打的柳席直接飞了出去。 

  柳席嘴里叫骂着,萧炎也懒得理他,随即又看向了加列奥,唐三也默默地跟了过来。 

  嗯,他觉得这个人也有必要收拾一下,干脆就把他打到再也起不来骚,扰,公,民。 

  想到这,唐三向加列奥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怎么?萧炎,想以多欺少?敢不敢和我单挑!” 

  加列奥也只是怂了一秒,但又想到萧炎只是一个“八段斗士”,而自己又不想伤到三儿,就立马嚣张了起来。 

  “好啊,加列奥少爷。” 

  萧炎看了一眼唐三,见他点了点头,随即拍了一下他的肩,就转身退开了。 

  加列奥见此咬咬牙,手中凝聚起斗气漩涡,气势汹汹。 

  你就等着在三儿面前出丑吧!区区八段斗气的小废物! 

   

  —— 

  加列奥的攻击非常猛,转眼就把萧炎“逼”到墙角,露出狰狞的笑容,扬言说要了萧炎的命,使出的高阶斗技眼看着就往萧炎身上打去。   

  玄阶低级——清风旋拳! 

  玄阶高级——八极崩!

  “啊!!!” 

  痛苦的尖叫声响起,随即就从废墟中飞出去一个人影,不过那并不是萧炎,而是加列奥。 

  “啊啊啊!——我的手!” 

  加列奥痛苦地蜷缩在地上,右手已经被打断了。 

  萧炎拿着铁棍,向加列奥走去。

   “萧炎少爷!我输了!我错了饶了我吧!” 

  加列奥惊恐地捂着右臂,吓得连连后退。  

  萧炎对此嗤之以鼻,不屑。 

  “加列奥少爷。” 

  “刚刚你打的爽吗?” 

  萧炎面色阴沉,举起铁棍向加列奥劈去。 

  “萧家小狗!竟下手如此毒辣!” 

  一股强烈的斗气席卷过来,切碎了萧炎手中的铁棍,冲向萧炎。 

  “!” 

  “萧炎哥哥!” 

  “小炎!” 

   

  ——TBC

——————

总感觉这集水水的,,,




评论(7)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